米粥

#米粥和会子#

回到顶部

逆风的方向

逆风的方向 - 米粥 - 米粥的博客

 在我看来,逆风的方向,更适合飞翔

06年毕业之后,其实算算回家呆着的日子都不满100天,更别说和家人促膝长谈

早几年,家人会问你,工作是否落实,企业靠不靠谱,愿你能好好生活下去

这几年,家人会问你,对象找了没有,工作忙不忙,再累不要坏身体

我想,今年,应该是想想自己的规划了


上个月回家一趟,和爸爸从简的聊了一下自己的规划

成立摄影工作室,想必他们也早有预想

喜欢摄影,离不开摄影,要和生活密切相关,那么工作室的成立,应该是最完美的结合了吧

父亲也比较支持,总觉得年轻人为了梦想努力,是值得的


“你自己好好想想盈利模式”

父亲说的很对,做一个事业,尤其是梦想事业,如果不能让生活变的更好

那可能你失去的不仅仅是资金那么简单,别连梦想也丢了

这一年,应该是我最关键的一年,从前总是想我该怎么火起来

变成网络红人,摄影界的红人,这样以后接单就不是问题

尝试了很多,也一直在做着很多事情

慢慢的发现,你看那些红人,他们的努力和用心

才使得他们有了今天的成绩

现如今,我时常和自己说,想一步登天是不可能,但你努力用心去维护梦想,就一定会有人看见你,欣赏你

逆风的方向,让我们有阻力的前进,等到你成功的那一天,你会想起,曾经的那个暴雨把你打的遍体凌伤的夜晚

才是你成就的垫脚石




 
评论(1)
热度(1)
©米粥 | Powered by LOFTER